close



現在星期五似乎快要固定成為嘗美食充實部落格的固定時間了,前一次跟幾個朋友來到距離苗栗火車站前沒多遠的「史努比鍋燒麵」留下還不做的印象,其實店名招牌上只有斗大的三個字「鍋燒麵」,不過店裡擺滿了史努比的玩具、擺飾、掛畫等等等...連電燈的開關上都是史努比的圖案喔! 趁早上的空檔查了一下,許多媒體都有報導過這家店呦!!



其實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也算是兩極化,許多朋友都是稱讚他評價實在、餐點好吃、店家裝潢也有特色,不過另一方就是批評老闆的態度很差,不過這兩次我去的時候雖然男老闆不像一般店家那樣熱情,不過到也還不至於到服務態度不佳,看他總是忙進忙出的,小小的一家店11點半左右進去已經坐了近八成,老闆說現在已經不提供電話訂位了,所以用餐時間就直接過去吧,沒位置的話就得在外面等等先,說到門外就得一提這隻胖胖的拉不拉多,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圓滾滾的大肚子讓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還以為是懷孕了呢,本來很想過去跟牠合照一下,不過他露出兩根虎牙好奇的看著我們兩個,在我們膽小的決定下還是不要造次!



聽說前陣子因為老闆媽媽生病,店裡只剩下男老闆一個人稱場,所以餐點只剩下鍋燒類可以點,不過今天進去時看到小小的廚房裡除了男老闆以外還有兩位女生,鄰桌的小姐也點了蛋包飯,所以應該是已經恢復正常了,我們兩個都點了鍋燒麵疙瘩,我的沙茶口味口味算重,很不錯!小文點了咖哩的,上桌時我就聞到了濃濃的咖哩香....另外加點了一份店裡的招牌炸豆腐,這裡餐點的單價其實真的不高,就像一般的便當價吧,不過份量倒是不輕耶,比鍋子直徑還大的湯碗裡份量相當的足夠,難得在苗栗這邊可以吃到油麵以外的麵種,讓我這個不愛油麵的怪咖有了難得新的選擇。



店裡有提供了冰綠茶,自個兒選擇中意的杯子無限暢飲,很快的店裡就坐滿了客人,每買單一桌就會有另一群人進來,最後我們的豆腐實在吃不下了,老闆娘也很不好意思的拿了紙袋和塑膠袋給我們請我們自己打包,因為小小的廚房真的太擠了...當然還是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加灑一點胡椒粉...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要抱著那種來享受"服務"的心態,這裡真的是一間很平價、料理很好吃值得一大推的店家!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想要花錢當老大,要別人端水奉茶的朋友,那這裡可能會讓你稍稍失望...

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以後應該也還是會常常得來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