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義大利 位在苗栗市忠孝路上,地中海式的配色再這一個區塊相當的顯眼,聽說門口這一台水藍色的偉士牌是他們的鎮店之寶! 其實這家店是去年開業的,每天經過卻一直沒有進去嘗試過,今兒個決定嚐鮮一下!



店裡的擺設相當簡單,環境非常的乾淨,讓人走進店裡有種相當舒服的感覺,基本上,這家店是不附白開水的,所以如果口渴走進店裡的朋友千萬不要癡癡的等待店員送上白開水喔!



桌曆式的menu很有特色,因為我不是很餓所以點了今日的鮪魚螺旋麵套餐,小文點了奶油義大利麵外加60元可以由湯品、甜點、飲料中三選二。漂亮的店員妹妹還很貼心的詢問我螺旋麵要不要加量,因為原本的量不多怕我吃不夠,而且加麵是for FREE的喔~!


貼心還有會詢問客人是否要先上飲料,上餐的速度蠻快的,老實說看到我的鮪魚螺旋麵的時候,第一眼印象還不錯,不過一般男生的話大概三口就吃光光了,在這種炎炎夏天,吃起來算是蠻清爽的,這裡的口味其實算相當的清淡,桌面上也沒有擺放任何的佐料給客人自行使用。哎...愛講話的我實在沒能好好的品嘗出他的味道!



後來想一想,這一盤是不是像7-11的沙拉呢?! 小文的奶油義大利麵味道更淡了,從她後來已經漸漸對這盤面失去興趣應該就可以相當清楚了。比起一般的義大利麵,這兒的奶油白醬算是蠻稀的,也許不是我們喜歡的那一種感覺。



不過,值得一推的是這裡的大蒜拖鞋麵包,外酥內Q的口感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大蒜麵包。



總結,小小義大利應該要算是一家適合女孩子們下午茶聊天的地方,如果是想飽餐一頓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