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10分,店裡已經有不少人開始用餐了,上星期因為沒有事先訂位而飲恨沒有吃到,老媽已經推薦我好幾次了,這星期終於記得要提早訂位,帶著既期待美食又怕發胖的心準備好好像用這原燒的美味! 服務生小姐從密密麻麻的訂位表上找到了我們的位子。



因為我們是用原燒的餐券,所以點了兩份的原燒牛肉拼盤套餐,依序點了原燒烤物、沙拉、湯物、石鍋類、甜點和飲料,幾乎在你剛點完餐點以後,沙拉就上來了,我想這是王品系列餐廳的特色~ 服務品質至上!



沙拉~ 我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左) 生春捲沙拉(右),老實說,水果優格並沒有太特別,反而是生春捲沙拉讓我食之驚豔,又薄薄的綠豆粉皮包裹著蔬菜,外面灑上花生粉,看似簡單的的搭配卻讓人吃起來格外的清爽可口,推薦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湯品~ 我點了牛犇湯,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牛肉清湯,不過出乎我的意料,除了牛筋外,湯裡還有牛蒡、蕃茄和蒜白,特別是他的湯頭真的很棒,不是只有單單牛肉熬出的湯頭還有番茄的一點點酸味去掉了牛肉的膩味,茶褐色的湯頭沒有油膩的感覺,味道非常的棒,應該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



季節冰沙~ 我們各點了一杯檸檬冰沙和烏梅冰沙,我想這是現在燒肉店最常出現的飲料了,為了在這一系列的燒肉過程中不讓你有油膩膩的不悅感,酸酸甜甜的冰沙是一定要的。



今天的重頭戲,原燒牛肉拼盤,服務人員還會為你介紹今天的肉品有哪些,親自示範燒肉的方法,38法則烤出來的肉的確相當的好吃,第一塊肉,服務人員會建議你不要沾任何的醬料,只搭配海鹽可以吃出肉品的鮮甜,接下來當然就可以依個人的口味喜好去搭配各種的醬料或是唐辛子五味粉,還有無限取用的新鮮生菜。



在你燒肉用到約2/3的時候,石鍋就會上桌了,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喜歡多一點鍋巴還是一般口感就可以,然後就在你旁邊拌起石鍋裡的餐點,這次我們都點了鮭魚拌飯,基本上一晚石鍋拌飯會分成兩小碗,所以多人來吃的話可以點不同的種類,各分成兩碗後一起分享~



其實,吃完前的燒肉肚子已經8分滿了,小嚐了一下現扮出來鮭魚拌飯後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拌飯打包,準備明天還可以再吃ㄧ頓。接下來的甜點,我們分別點了黑糖奶酪和椰香珍珠捲,奶酪可以先嘗嘗原味後再淋上沖繩黑糖漿,奶酪並不算是非常濃的那一種,有點點乾,不過淋上黑糖漿後就相當的不錯,黑糖味真的非常的濃郁!椰香珍珠捲蠻精緻特別的,珍珠其實應該就是西米露吧,內現有兩種口味,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我對原燒的評價非常高,雖然是燒肉但卻不會像一般燒肉店讓你一身的煙味,你根本看不到店裡有一屢的白煙,這應該是這家店值得一來的很大特色,難怪每天都座無虛席,享用完美味的燒肉後又不會有一身的煙味,餐點上基本上都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就更沒有話說了,大大推!

不過~有一點還是要拿出來說一下,上星期我們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直接到門市來碰運氣,當時在櫃檯的那位服務小姐態度倒是讓我有點不爽,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她似乎對我們不大愛搭理,讓我一度有點不爽,不過今天讓我改觀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