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了咱們一番姐的旨意,今天聚餐完後特地趕到了板橋尋找他們要的小潘蛋糕,之前我只負責吃可沒負責買過,聽人家說小潘是位在一條小小的巷子哩,而且離捷運站來有一大段的距離,沒開車的我只能拜託310公車囉!



如果搭310或307公車就要在育樂中心站下車,比較明顯的應該是對面的國泰世華銀行,小小的巷子真的很容易被忽略,乍看還真像是防火巷,不過幸好巷口有一個還算明顯的指標“<--中正路135巷"。



時間將近晚上7點,黑黑的巷子裡真的很讓我猶豫到底走得對不對,就在快到巷底時左右兩間燈火依舊通明的就是本次的目的地,右手邊應該是工作區吧,裡面很多的烤盤、架子看烤箱,裡面的員工沒一個閒著,後來從老闆娘口中得知他們星期天休息,今天還一直在趕要出的貨,而左手邊應該是本來的工作廚房吧,現在只有一半的工作區,另一半就成了簡單的店面吧,

 

大大的冷藏冰箱裡只剩下一條千層蛋糕了,當然二話不說先搶下來!因為我一次要十盒又沒有先預訂,只能等現做,我的運氣算是不錯,後面打電話來訂購的客人只聽到老闆回答"只能等7點半以後再看看還有沒有剩,不好意思!" 從我走進店裡開始沒有一刻是沒有客人光顧的,不管是有預訂沒預訂,前一個客人前腳剛走,後一個客人就踏進來。不得不佩服這家小店的功力!



工作檯上僅剩的幾盒鳳黃酥每幾分鐘就被瓜分買光光了,再晚點一來的客人就只能望檯興嘆囉!



小潘也有提供宅配啦!沒有限制盒數,反正運費客人自己付就對了,沒想到這次的10盒還蠻重的,早知道就給他用宅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