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的阿凱體重已經有點無法控制了,但是碰到美食沒有嘗試一下沒有推薦一下,還是會有種不甘心的遺憾,所以冒著體重直線上升的危機,還是要推推這家不錯的伴手禮糕點美食。


位在板橋的巷弄間,雖然還不至於要大排長龍的等待,但是我覺得他的品質與口味並不會輸給知名品牌,重點是他的價位真的很親切,其次,他的鳳凰酥包裝真的很環保又很實在,許多年年得獎的鳳梨酥,都有著一曾又一層的包裝,當然當做禮品時真的很美觀,但久而久之我們付的錢也就越來越多是花在這些包裝紙盒的成本上了。小潘蛋糕捨棄了這些包裝的成本,實在的回饋在價格上,用通的蛋糕紙盒拿在手上卻是如此沉甸甸的,小盒子裏實在的15個鳳凰酥整齊的排放著,用料蠻實在的,沒有厚厚的麵皮,雖然比一般的鳳梨酥稍微薄一點點,但是吃起來讓我覺得剛剛好。我想,短期內阿凱應該不會有時間再動手自己做鳳凰酥,那這段時間想吃的時候應該都會來小潘光顧囉!


因為自己會做鳳凰酥,所以這次並主推的事小潘的千層蛋糕,我承認我真的沒有辦法抵抗千層蛋糕的誘惑,不像蘋果年輪蛋糕那樣乾,為溼潤的蛋糕體帶著相當濃郁的香氣,如果沒有克制的話,真的很容易一口蛋糕一口茶的喀完一整盒。


推薦給喜歡吃甜食的朋友,懶得大排長龍、不想花大錢買包裝的話,可以試試小潘蛋糕喔,聽老媽說店裡還很多種糕點,像綠豆椪等等...有分大小盒裝,好像也可以用塑膠袋裝啦!呵呵呵~真的事很平易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