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了新的工作單位 
又再一次的搜尋可以讓我找到"尬意"的早餐的地方
因此....有感而發

沒錯!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是個怪咖~
尤其對早餐! 找不到滿意的...寧可不吃
因為我認為一早入口的東西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
那一整天工作的feeling都不對

我愛在早上喝一杯咖啡~ 星巴客? 85度c? 麥當勞?...
NO! NO! NO!
美而美 is the best one! 怪吧!
而且 在美而美中的咖啡也有高下之分
最怕就是那種淡而無味的...不然就是甜到不行的
那都會在我喝下第一口時....內心吶喊"這不是我要的咖啡!!"

我不是指星巴客等等的咖啡不好喝...而是timing不對!
這一類"高級咖啡”適合在下午茶時間來一杯 
沒錯!我就是要三合一的即溶咖啡...but 超市賣的一班品牌
的即溶咖啡...味道不對味! 

總是習慣在早上買一杯"大冰咖" 
一整個早上悠閒的慢~慢~喝
一邊工作一邊喝..問題想不出時喝一口
工作累時喝一口..和同事聊天口渴了喝一口

正常時間會在中午解決它....
早餐店的咖啡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尤其在我當天有重要事情時
這一杯咖啡可以讓我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很lucky

so....每到一個新環境 總重要是什麼?
對我而言...找到一間有"好喝咖啡"的早餐店
is the most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