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在之前已經聽過許多次了,不過今天布凱頭一次親身來造訪!位處在金華街上的一個小巷弄間,如果沒有人帶路想找到這裡還得花點功夫喔
!

 

因為有預先訂位,所以幫我們安排在最裡面的一桌,桌上的擺設很有高極餐廳的架式,除了基本上該有的餐具擺設外,可以看到準備好等等搭配麵包的奶油和鵝肝醬。

 



我們今天點的是套餐
($490),所以從麵包到最後的飲料總共有7道。首先上桌的就是麵包,這是布凱我很喜歡的一種麵包(歹勢~說不出麵包名稱),有別一般的量販店餐包,這現烤的麵包,外層酥脆裡面膨軟,吃起來也帶有嚼勁,搭配上一點新鮮的奶油,用麵包的餘溫融化奶油後,真的是絕配!

 

湯品,今天的例湯是南瓜濃湯,上頭有撒上一點椰絲,不過這到湯品讓布凱有點失望,可能是最近超級迷了怡客咖啡的南瓜濃湯(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喔! 大推!),布查的南瓜濃湯一入口的第一個反應是? 應該說,這是帶有南瓜味的洋葱濃湯吧!而且有太多的其他配料和濃稠感,已經搶走了南瓜該有的金黃香甜美味!

 


前菜,我們一行八個人,點了
4種前菜。焗勃根地田螺,乍看有點類似一般餐廳的焗烤田螺,不過,上頭一層金黃色的可不只是焗烤起士,而是用了蛋液裡加上起士,所以不太有濃重的焗烤起士味道,反倒是多了蛋花的感覺。

 


紅酒菲力牛肉

 


煙燻挪威鮭魚,這道應該是布凱我看到最中意的前菜,看起來不管是份量、外型或是美味度都很吸引人。

 


而布凱我自以為的點了酥炸黃金軟殼蟹,只能說帶著太高的期待就有著更深的失望,送上桌時布凱我著實有點嚇到,小得可憐不用說,吃進嘴哩,真的是指有軟殼
……雜帶著濃濃的螃蟹內臟的怪味,可能是布凱我本身不愛吧!

 

 

沙拉,基本上沒得選擇。

 


重點主菜上桌囉!首先是「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佐松菇汁」,擺盤基本上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們有三份牛排,而三份的大小都不一,有大有小,這樣對同桌的客人來說也是一種尷尬吧!

 


香煎比目魚佐普羅旺斯醬,老實說,比較少地方可以看到比目魚的料哩,上頭還佐上一點魚子醬,布凱對這道菜的印象還滿不錯的!

 


干貝鮮蝦蔬菜盅,嗯
這算是一道蠻清淡的主菜,口味上也還不錯!不過,胃口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喔!

 


布凱本人點的香烤德國豬腳,通常為了形象問題,布凱比較少點豬腳當主菜,不過今天破例以後到是很滿意,豬腳外皮烤得相當的酥脆,裡面的肉也不會顯得老柴,算是蠻嫩的,搭配上蜂蜜芥末醬後,更擺脫了肉品的膩感。

 


最後除了點選的飲料外,還有一份甜點,起士蛋糕。

 


整體來說
…..布查的餐廳氣氛90分,因為我喜歡這種隱身在小巷弄間的異國風情。服務態度90分,布查的服務人員相當的親切,也會記錄每道菜該上在誰的位置。而餐廳的美味80分,因為有幾道菜不合布凱我的味口,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至於,最後驚艷我們的,是店外的小黑貓,一點都不怕生,看到我們走出店裡,似乎是主人般的對我們喵喵叫的,看到我們走進還依偎過來撒撒嬌,逗得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話說金華街、麗水街這一帶好像還蠻多特別的餐廳,有機會應該好好拜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