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在準備一些即將搬家的物品,既然是外宿那免不了要一台再經典也不過的"大同電鍋"
蒸、煮、滷、燉、炒樣樣都可以的萬用鍋...不過既然躍升為出外人的經典款,免不了的就是價格也一樣是降不下來...跑了大同的專賣店最便宜的也要NT$2050,話說比起以前真的是貴很多很多ㄟ...為了證明我不是凱子,絕對要找到最便宜的啦!

上了我最愛的PChome購物搜尋了一下~ 果然真的便宜不少,同款的大同電鍋10人份NT$1690,呵呵...不過要不當凱子總要再等等...而等待果然讓我有代價,隔天就發現PChome上正在每天限量5台的超~~~低價NT$1320,再扣掉我信用卡的紅利點數$120,這經典款的大同電鍋就以NT$1200被我帶回家囉.....~~!  滿足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