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個好玩的東西,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個超愛網路購物、電視購物的傢伙,大概也因為現在其實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出去逛街 所以每當想要某樣商品就會上網去找找,常常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何樂而不為呢? 再說到電視購物,雖然已經有幾次感覺被騙的經驗..但每當在購物台多停留幾秒中就會被購物專家說服,心裡也會告訴自己這次應該不會再被騙吧....哈哈~加上on檔的商品時間逼近下,總會在當下喪失理智,瘋狂拿起電話找出信用卡先訂了再說...我承認!我是網購電視購物狂!!

不過今天的主題在於,我發現東X購物雖然常常商品被罵得半死,但不得不讓我佩服他的貼心服務,當然前提是我又敗了一筆,不過由於現在在上班中不方便拿起電話打給客服問問相關問題....ㄟ~~就讓我發現它的"線上客服"....是真正的”線上”客服喔...


你也不用耽心講電話被同事發現..就像MSN一般.你只要點選上線,客服人員可就是用打字跟你溝通ㄟ...這可比其它網路購物雖名為線上客服卻是要你寄出email等個一天再回信來得更有效率了! 開頭同樣是一句"東X購物網路線上客服你好,我是xxxx號客服人員,很高興為您服務”...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