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招牌已經讓人期待了好幾天,在布凱我的印象中,這條街上應該還沒有開過牛排館,所以這也是讓布凱我特別期待的原因之一,果不其然,開幕的第一天就大爆滿,排隊還要排個一個多小時喔!用餐時間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先看看菜單,大致上價位介在$160~$340,當然也有鐵板麵$90喔!另外,湯、麵包、飲料、冰淇淋都是自取吃到飽的!



 

大致上看起來,牆壁上的剪貼塗鴉,有一種簡單輕鬆的感覺,分成了飲料區(只有檸檬茶與奶茶兩種選擇)、冰淇淋區、玉米濃湯區及麵包區。

 

應該是礙於成本的考量,冰淇淋是一般的品牌,不過還是不錯吃!

 

玉米濃湯也蠻有誠意的,不是一大堆奶油煮出來白白的那種,喝起來比較不會讓人還沒吃牛排就飽一半窘境,布凱今天喝了兩碗,算是輕淡小品。

 

烤麵包是讓人自己DIY的,應該是開幕第一天的關係,所以烤麵包去有點亂,很多客人亂塗亂弄的搞了一桌子亂七八糟,這應該是以後很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布凱要大推這裡的吐司,是布凱很喜歡的那種去邊很軟的白吐司,不像一般吐司的那種乾硬,今天的口味有巧克力、蒜味及奶酥,布凱我忍不住通通嚐試了一遍。


 

重點上桌囉,布凱我點的是7.5盎司的霜降牛排,第一眼看起來頗不錯的,通常布凱我都是點沙朗,今天特地點了霜降牛排來嚐嚐口味,還算不錯!

 

布凱媽點了一罐喜歡的無骨牛小排,9盎司是有兩片的無骨牛小排

 


基本來說,肉質吃起來都感覺和醬汁的調製都不錯,老實說比起商城的神戶好很多喔!

 

開幕的期間(11/20~11/27)全面7折,大家不妨去試試看喔!

 

 

店名:古錢牛排館

電話:02-2823059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94

營業時間:AM11:00~14:30 / PM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