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3  一個飄著毛毛細雨的傍晚...
今天聽聞我們家可愛念儒的印度之行泡湯了,再加上他不時的關心有沒有蛋糕吃...於是乎~我決定今天下班要去探探這"美國 "來的DUKIN'S DONUTS的威力...花了點時間找到了它在台灣唯一一家店的大略位置...決定一探究竟

從南京東路捷運站下,延著南京東路往建國北路走去,在兩條馬路的叉口,我遍尋著DUNKIN的影子  終於在欣欣魚翅偌大招牌下, I saw it... 
        DUKIN'S DONUTS ~~很美式風格的招牌
走進店裡,裝潢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沒有大排長龍的現象讓我稍稍猶豫了一下...這..這..這正常嗎?  反正一趟路都來了,總要進去見識見識阿,店裡排隊的只有三四個人,難道..真如新聞所說的,只要3分鐘,只要3分鐘就可以帶著好吃的donuts回家嗎??...

看到新聞上介紹的"開放式donut架"我有點猜到原因了,有一半的架子是空的,另一半的架子上放滿了"巧貝"和"小不點甜甜圈",巧貝就跟mister 家的一樣,不過好像大一點,剩下的口味只有"
奇異果草莓藍莓肉桂...."相信我,裡面果醬的顏色就如同你現在看字的顏色
看到裡面的果醬我實在沒有胃口,本來想說總要買一個表示"到此一遊"....但是...我無法昧著我的良心,我下不了手....而小不點就是像mister家的六小福,不過大小跟貢丸一樣

後來店員說:其他種甜甜圈現在已經送到了,正在搬運進來..,MY GOODNESS~ 原來dukin家的甜甜圈是總公司做好才"宅配"到店裡,大約5分鐘後,店員終於把新的甜甜圈上架,不過這
並沒有引起我的興奮..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我開始後悔了~~

看著招牌打著"買五個送一個,買9個送三個"的面子上,我以最快速度挑了12個就去結帳了!
  沒想到~ 一把火油然而生~~ 當我端著甜甜圈站在結帳台時,眼前這位店員在我面前晃
來晃去三次,最後駐足於
跟其他店員嬉戲打鬧,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幸好在我破口大罵之前,其他店員提醒她,她才轉過來幫我結帳...12個270元
開幕期間幾乎每種都是30元,so..搶便宜的人可以去試試!!

結完帳後還要去"包裝區"有幾個店員負責包裝,當她拿出pizza盒大小的包裝盒時,我心已冷...而且很冷....內心不停的咒罵設計的人
      "唉..食物要靠包裝,作包裝的人要用點腦阿!!!!!"
用這種pizza盒裝甜甜圈,既不方便又不環保,甜甜圈一個個會乖乖躺在裡面嗎?還是要繫安全帶ㄌㄟ,拿起來既佔空間,裝得又不多....
想起ptt的名言"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阿....."

無奈的看著店員小心翼翼的放進donuts,當她拿出提袋時,我的眼淚真的快要滴下來了,"拿坡里PiZZA"...難道pizza盒跟pizza袋子就註定要永不分離嗎? ............提著成偽裝成pizza的
donuts,我快步的離開這家店,迅速的遠離這些在店裡看過我的"目擊者",回家的一路上我彷彿不停的聽到旁邊的人在OS    "這蠢蛋拿的事pizza嗎? 這是新開的甜甜圈嗎?...OH~MY GOD!!!..." 

終於到家了,急急拍完照片後,企圖找回滿足的我,開始品嘗這dunkin甜甜圈..........真的沒有mister家的好吃....我不知道是美國人的口味真的跟日本人不同還是怎麼的....就是沒有mister家的好吃 我只能說,日本在對食物的包裝上真的是世界第一,從讓你排隊開始就吊足你的胃口,食物的精緻外觀更讓你看了就垂涎三尺,連裝的盒子、提的提袋都讓你走在路上有種驕傲感.....我想這是美國佬想進軍台灣還得多學學的。

最後,說聲sorry~本來要拿張menu的,在受的打擊太大之後竟在回家後才發現拿成"人才招募書"沒辦法讓大家一次看到所有的種類....如果你有同樣的時間同樣的金錢,我會強烈建議你,去排mister donuts吧!!

所有悲慘的紀錄都在相簿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