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的下午
當大家吃完中餐,再度開始奮起工作時,一個打破這個氣氛的敲門聲帶來了今天最令人振奮的消息!!

「請問有一位陳小姐,她訂的泡芙‧‧‧‧‧」

不知道是我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我聽到整個辦公室裡的歡呼~~!!~~!!~~!!~~!!

話說幾天前Emma發現沒跟上ptt上的團購團後,決定以個人名義發起這次的豆蘇朋起義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所以我就不二話來訂個兩盒(其實是原味和巧克力都想吃啦~!!)

沒想到今天真的真的真的送來了! 一大箱30盒的泡芙開始分發...大家尤如置身在天堂般

身邊被泡芙天使圍繞著~~ 有原味泡芙~~有巧克力泡芙~~有咖啡泡芙~~

整個辦公室充滿泡芙的天使般香氣......讓我頓時忘了還有一大對的data在等著我去處理.....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對面的念儒小朋友~正當大家慢慢鎮定下來後 聽到他說「我已經吃了5個了!!」

又是一陣歡心鼓舞的歡呼聲.........

感謝Emma的起義,讓我們在快喘不過氣的data中獲得泡芙天使的救贖!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