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上來記錄生活了

從到單位報到至今已經四個多月了 沒錯! 2009/04/12我度過了所謂的訓練階段 正式的取得公務人員資格了!恭喜我吧~ 呵呵!! 原本以為自己那天會有說不出的喜悅與興奮...不過事實上 一如往常~ 這陣子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情..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整里腦袋裡隨意堆積的正事與雜事! 從巧遇鐘課長轉送成績單填寫表給主任到收到正式的人事派令到看到薪水冊上補發的薪水,很確定的告訴我~ 你是正式公務人員囉! 當然也表示以後做事情也要更謹慎小心,不能拿新人當藉口了~!!

感覺上這幾天真的好忙啊! 除了自己的業務以外,還代理了同事的工作...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但深深體會到資深刻員的工作量有多大...雖然戰戰兢兢的走過這一個星期,不過真的學了很多...現在想想如果沒有這一週的代理機會,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碰到這些業務工作~

今天 辦公室只剩下我和另一位男性課員了,因為婦聯會辦的旅遊活動,全警察局的女性同仁都去旅遊了,偏偏咱們會計室的上從主任股長到工友8名員工有6名都是女性,所以今天的警察局特別安靜,會計室尤其是~哈哈哈!算是忙裡偷閒的一天吧~ 隔壁的阿賢大哥還笑稱是"在營休假"~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了  回想這四個月以來 從一個人上下班到認識了幾個在縣府的朋友,一起吃吃東西、一起打打羽球、一起去看明德水庫的水舞.... 呵呵~ 我還在努力的融入這裡呢!! 

桐花季不知道會延續到何時~ 想安排基礎訓的朋友來苗栗走走又不知道大家的時間如何,又擔心安排的行程不夠好~ 讓大家興趣缺缺,生活太悠閒怕無聊,太緊湊又怕沒有享受生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