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說忙不忙 說閒似乎又不閒 巧得是一早就收到了以為不會收到的答案,當然更不好過的是如何盡可能的去傳達.... 不管怎樣 今天的8小時公務生活過去了 依照一樣路線回到家裡 開起房門的那一刻 我呆住了 因為我的房間灑滿了金黃色的夕陽 真的好美 我急著拿出相機補捉這一刻.... 不過這陽春的相機實在拍不出那房間灑滿金色夕陽的美 只能透過窗戶看到外頭的夕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