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間不早不晚,剛好碰上了憲兵降旗的時候,雖然覺得將期就降期有必要搞得像幾個機器人一樣嗎?可是不得不說真的是帥斃了! 幾乎天天都有阿陸仔一車一車的運來這裡,當然也就圍觀著這難得的15分鐘囉,還真怕他看了咱們的青天白滿地紅,會忍不住衝上去搶下來大喊"祖國萬歲! "~哈哈哈..Part1 準時開始!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