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9(五) 這一天對我來說..除了"阿珍"第17次出庭請假成功外,應該算是我人生一個很難被忘記的日子,大約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在南科科技新貴~"小木可"的促成下,我決定踏入這一條不歸路!雖然幾星期後她回頭剩下我一個......>
天生勞碌命的我,從辭了工作到放榜大概有兩三個月吧...雖然朋友們都要我好好休息一下,出去玩玩,不過這一段時間是另一個艱熬的開始,幾次在要不要再找工作的念頭下猶豫不決,閒在家裡的我更覺得有點愧疚,情緒越來越煩躁!

幾天的失眠終於到了這一天,一早起床就盯著電視看看阿珍到底有沒有出庭,這件事稍稍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直到10點確定不出庭後,自己的命運也即將接曉.....偏偏這個時候的考選部網站怎麼登入就是進不去....看著沒有任何來電與簡訊的手機,越來越不抱希望,直到10點半我決定打電話查榜吧..現在只能選擇這一翻兩瞪眼的報榜方式,就在打電話的過程中..秀娟的簡訊給我一劑強心針,沒錯! 她看到我的名字了...這時候的我開始不停的顫抖,不過沒有親耳聽到親眼看到實在不保險..此時勉強鎮定的輸入資料後,電話那頭的語音緩緩的報出"恭喜"後,我激動的大喊了一聲....幾個小時候終於親眼看到榜單!(後來才知道ptt上早就有朋友po榜了..>
題外話,這一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吧,之前刊登的履歷都沒什麼消息,倒是今天三四間公司不約而同打來想約面試時間,連信用卡公司都正巧打來主動提高我的信用額度...怪怪..

回想過去一年的努力,跑補習班、擠電梯、趕捷運、翻講義...這一切總算在今天給我報酬了!
感謝過去一年給我支持打氣的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