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放了兩位學姐鴿子之後....昨天抱著既惶恐又期待的心情跟學姐吃飯
這陣子很多事情讓我的心情很差 看在是兩位對我最好的學姐面子上 我還是強打起了精神 盡可能的不讓人看出來
當然...包括我改頭換面的眼睛 只為了看一看鏡子裡不一樣的自己

幸好有"活潑"的學姐在~不然場子不會這麼熱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裡 桌上的食物並沒有引起我任何的食欲
不過跟學姐們聊聊天..聊聊以前的種種 討論著一個又一個我們共同認識人的情況
的確有一陣子讓我暫時忘了壓在心裡的雜事...

呵 .. 呵.. 昨天學姐總說我變了 ..變嗆了..
老實說 我自己也很shock 可能是一種自我的防衛 為了不讓人看穿你的心事
只能很自動的表現出更high的樣子 轉移目標

不過~學姐還是沒變! 呵呵..還是那麼$@$^#$
還是沒辦法把我同學的人跟名字兜在一起
還是笑點很低..總是可以哈哈大笑 讓說笑的人很驕傲

當然 談起那位我已淡忘的學長 也一度拉高了收視率
有關李董的事..我好像也知道了那被消音的幾個字

anyway~ 昨天很開心..也許人老了回憶起從前總是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