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就有想要學日文的計劃了,but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一直都處於說說而已....哈哈ㄏ~~不過託我們office的穎君的福
我毅然決然的走進地球村,給他報了15個月19800元~

今天就是我邁向第三外語能力的第一步! 沒有考試的壓力,純粹是自己的興趣..希望可以比英文學得更有效率
6:30pm 教室走進一位看起來20出頭的年輕人...正當我還以為他是"板弟"之類的人時
他已經以不標準的國與說"好..開始上課"

第一堂課 當然是上50音啦~ 也許是第一次上課,老師看起來也有點害羞,
整整2個小時的課堂上也只偶爾穿插了一下閒話...大部分的時間老師都很認真的教我們

這個小伙子讓我一直覺得像"汪東城"的感覺..but比汪東城斯文一點
後來才知道原來20歲的他現在已經在多所高中教日文了,來地球村是大約半年前的事

嗯~不管怎樣...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一段時間後我可以在日文能力上大大提升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