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官邸菊展並不算是計畫中的行程,起了一個大早不到8點抵達花博的新生園區,本來是想來排排夢想館的預約券,在花博裡耗上一整天,不過當我走到新生園區時,眼前被應該少說有上萬人的排隊入場人潮驚嚇到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對於眼前這種比排隊去看演唱會還要瘋狂的人潮,在整個新生園區外環繞綿延,簡直就像早期NOKIA手機裡的貪食蛇吧!了解我的朋友一定可以猜到我接下來就是很帥氣的(自以為啦!)跳出隊伍,帶著笑意朝著與人潮相反的方向離開了水瀉不通的花博會場...


回程的路上無意間的發現了士林官邸菊展竟然已經悄悄的開跑了!身為半個士林人的我真的感到汗顏,竟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去士林官邸看過,索性就下了車往官邸走去吧!


也許受到花博的影響,菊展的人潮沒有多少...,大概3/4都是大陸客吧,八成也是擠不進花博的大陸團,老實說菊展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豐富,而老蔣的官邸也沒有開放參觀,蔣宋美齡的玫瑰園也是稀稀落落的幾株快凋零的玫瑰...也許不到氣候吧!不過幾個花圃園區造景還不錯看,是可以讓人浪費幾張底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