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三番海苔飯捲
地址:北投區明德路333巷38號 (石牌商城內)
電話:02-28271122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週六)

=====================================================================

話說我跟飯捲的第一次發生在 以前還在學校當研究助理的時候,一次Carrie她們開會多訂的中餐「御品海苔飯捲」,永遠記得那口味"牛蒡絲海苔飯捲"讓我從那一次起愛上這東東,也愛上了牛蒡這食物....我記得它的地址在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8號, 電話:02-83692463,他的口味很多,價格也很平價..不過份量還蠻足的..每次一份飯捲就可以飽餐一頓!! 

第二次再與海苔飯捲結緣是過去一年在台北車站補習的日子,記得那邊先後開了兩家飯捲店,價格差不多,不過份量小了一點...而且沒有我最愛的牛蒡口味,不過在匆匆趕去上課的情況下..飯捲再次成為我的最佳選擇...而且很推他的燒肉口味...

回到石牌這邊層經一度想說乾脆來開間海苔飯捲店吧..走輕食風..吃膩了便當厭倦了速食,一捲在手又方便又不會讓身體有很負擔的內疚...沒多久就發現了商城內竟然藏了這麼一家海苔飯捲店..一直到這兩天才有機會去買了吃吃看...

老實說,以吃過幾家飯捲店的經驗下,我並不大推這家喔(不要殺我!!!),其實口味上真的還有改進的空間,相對而言...價位稍高! 不過在咱們這石牌地區算是第一家了啦..還是值得給點鼓勵~ 老闆用的飯量其食還頗多的..所以一捲吃下來是會飽的。價位從45~70不等..不過還是沒有我愛的牛蒡絲,這家店位在商城的很裡面(比微笑碳烤再進去幾家店...),以地理位置來看是不怎麼起眼的..個人不能說大推..不過沒有嚐試過這種大口吃溫熱大海苔飯捲的石牌鄉民還是可以去嚐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布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